hi-chic Article: Fixed Gear Bike好手 伊泉

I found this article on the hi-chic magazine website about my visit to Guangzhou last December. I met up with the Guangzhou fixed gear riders and we played around on our track bikes. I did some tricks on my pink fixed gear bike. Here is the article.

hi-chic > 主页 > 人物 > UnoGirl > Fixed Gear Bike好手 伊泉

Ines Brunn in Guangzhou

如果不是听到一些Fixed Gear Bike死忠玩家的介绍,例如“我从没想到在北京会遇到伊泉,我在6年前就在网上看到过他表演的视频……”或是“伊泉可是车店老板重点推荐给我的玩 家……”你可能不会想到,伊泉这位一直精神焕发的年长女性会在新兴潮流Fixed Gear界有这么大的名气。其实她真是一名德国花样单车的演员,她可以在Fixed Gear Bike上做出很多花式动作,把Fixed Gear Bike当作BMX玩,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甚至是不少天才少年也要练习一段时间才可以达到的境界。

hi-chic Fixed Gear Bike好手 伊泉

但在单车之下,作为一家外企亚太区经理的伊泉似乎一直不断的在摸索着关于单车的花式技术,她总是不停的练习各种惊险动作。伊泉就生活在两个世界里,Fixed Gear Bike世界和没有Fixed Gear Bike的世界。伊泉原本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在德国,如果体操运动员到13岁的时候没有更高的造诣,就要放弃这个项目,而就是在 13岁遇到了自行车运动,她觉得自己可以在自行车上施展体操才能,就这样,自行车表演成为了她的主业。后来她也入选了德国自行车表演队。

Ines Brunn 伊泉 - 自行车运动

07年,伊泉在纽约第一次见到了Fixed Gear Bike。第一感觉就是这辆车太酷了,造型简单却有着惊人的速度,最重要的是没有一辆车是相同的。所以伊泉第一无二的亮粉色车架,是她精心挑选的颜色喷绘到淘来的古董车架上的。其实Fixed Gear Bike是带有手工艺元素的工业产品,因此在欧洲的价格很高。作为一名自行车老玩家,伊泉深得全世界采购Fixed Gear Bike零件的心得,她会给想接触Fixed Gear Bike的朋友不少好的建议。所以Fixed Gear作为一个沟通的管道,也让她和一众年轻人结下颇为热血的友情。

即便技术已经令人称赞,伊泉还是总是要摆弄她的自行车,调试各个零件一丝不苟。伊泉说:“我还要适应并且调试这辆车,我觉得Fixed Gear Bike也有很多拓展性,我要把它挖掘出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