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about 耍-NATOOKE-商店: Shop Opening Party

Regarding our 耍 - NATOOKE - 商店: Shop Opening Party today there were already quite some articles online on various sites also with pictures of our event.

A very nice article was on the news.xinmin.cn:
自行车引领低碳生活 五道营召开国际交流会(图)
2010-03-07 20:54 来源:千龙网 作者:黎江 共 0 条评论 关键字:五道营胡同,低碳,碳排放

今天下午,东城区五道营胡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的50多位外国朋友,通过杂耍、车技展示等新鲜有趣的方式,与胡同居民和孩子们倾情交流,宣传“低碳出行”概念,倡导骑行自行车、减少碳排放。“绿色北京、低碳出行 ”的理念,也在这次交流活动中更加深入五道营居民心中。

Fede Moro at Natooke Opening Party 暖场的杂耍表演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Fede Moro at Natooke Opening Party 暖场的杂耍表演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千龙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黎江 通讯员周义峰)今天下午,东城区五道营胡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6个 国家的50多位外国朋友,通过杂耍、车技展示等新鲜有趣的方式,与胡同居民和孩子们倾情交流,宣传“低碳出行”概念,倡导骑行自行车、减少碳排放。

自行车爱好者们在胡同内交流 at Natooke Opening Party
自行车爱好者们在胡同内交流 at Natooke Opening Party

隶属于安定门街道的五道营胡同位于雍和宫西侧,近年来发展起旅游休闲业,不长的胡同内西餐厅、休闲俱乐部等密布,是一处十分吸引在京“老外”的特色街。今天的交流会由五道营商业联合会和伊飞泉(北京)自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际知名的“死飞自行车俱乐部”的外籍成员们展示了令人咂舌的自行车技艺,吸引了众多胡同居民和游客的注意。“绿色北京、低碳出行”的理念,也在这次交流活动中更加深入五道营居民心中。

Another article was on Xinhua news website.
„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儿童用表演诠释低碳出行
2010年03月07日 18:26:26  来源:新华博客

JisuPK 少年儿童用表演诠释低碳出行

I like this picture of our track standing competition during our bike and juggling shop opening party.

Ines Brunn at Natooke Opening 自行车表演

3月7日下午,北京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装扮的红红火火,中国元素的大红灯笼、中国结挂满整个胡同,与这里具有异国情调的西餐厅、休闲俱乐部和其他创意产业自然交融一起。14时30分,由东城区五道营联合会与伊飞泉(北京)自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悬挂着“国际化的五道营创意无限”、“低碳出行,低碳生活”说明了这个活动的主题。这个活动既有少年儿童的游戏表演,又有国际著名的Fixed Gear 自行车俱乐部会员的车技表演,中西方文化在这里同台献技,旨在宣传绿色北京、低碳北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在这次活动中,还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十六个国家的50多名外国朋友参加了宣传活动。

记者采访居民张大妈时,张大妈深有感触地说:“去年我就听说过低碳这个词,今天才知道低碳就在我们身边。”

东城区五道营商业联合会会长刘源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活动是绿色奥运、绿色北京的延续,低碳就要从身边做起,各国友人的参与给活动增色不少,我们会长期做下去。” (摄影/高群)

Track Standing Contest in Beijing

Inside Natooke Shop

Natooke Opening Party Guests

There were also some other articles:

  • One on 中国节能环保网ceee.com.cn讯. “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在五道营拉开帷幕 Full article here. Written by 投稿:kaner2008@sina.com
  • Another one on 文化中国culcn.cn讯. It is the „Wenhua Zhongguo“ China Culture site. “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在五道营拉开帷幕Full article here. Written by 投稿邮箱:haonews8@163.com
  • Another one on sohu.com “低碳生活国际交流会”儿童用表演诠释低碳出行(组图)Full article her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