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 and Article of Natooke@Bike Boy Event

On December 10th 2010 we decorated the LiNing and YOHO fixed gear event called „Bike Boy“ with our Natooke parts.

Here is a video of the fixed gear event Bike Boy and Natooke that was on Chinese MTV. Only the first 2 min are really about the event where we provided all the bikes and fixie parts as decoration. Also you see me a few times doing some tricks outside on my fixed gear bike the day before the event as well at the event.

Here is another TV clip of the Fixed Gear event.

There is also a online newspaper article about the event with pictures of Natooe fixed gear bike parts and me doing bicycle tricks on my track bike:

李宁2010 Fixed Gear产品系列新品发布

体育用品网|http://www.3spo.com  [2011-01-13]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与国内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同联手,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们带来了2010年度最刺激的Fixed Gear主题派对—LININGxYOHO! Bike Boy Game。

李宁2010 Fixed Gear产品系列新品

2010年12月10日晚,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与国内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同联手,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们带来了2010年度最刺激的Fixed Gear主题派对—LININGxYOHO! Bike Boy Game。

而今作为国际运动品牌巨头的李宁,不仅一直专注于在专业运动产品的发展,近几年也快速发展潮流系列产品。当晚PARTY以解读Fixed Gear的文化作为活动主题,将全场氛围营造成了一个Fixed Gear的主题俱乐部,而派对中最大亮点莫过于国内运动品牌巨头李宁的全新Bike Boy产品系列——此产品系列2011年春正式投放市场,该系列产品以亮丽,时尚图案和色彩、舒适的运动面料为主要特点,被热爱潮人运动的年轻人所追捧并 为国内的自行车爱好者们提供炫酷产品。此外,PARTY现场更吸引了国内众多的知名Fixed Gear玩家的参与,其中更是包括北京NATOOKE团队,台湾Nabiis团队,香港HK FIxed团队,广州FAVOR团队,杭州WHM团队,,深圳B&J团队。而他们精湛帅酷的单车技巧动作,也成为了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加之国际 一流搓盘高手DJ WORDY的现场音乐助兴,当红潮流艺人柯有伦的到场力挺,以及MC孔令奇和滑板黑社会创始人RAPH的现场RAP表演更是让当晚活动热到爆棚。

李宁2010 Fixed Gear产品系列新品

Fixed Gear Bike来自New York Old School单车文化,最初由Messenger快递工作者而发起的快速单车文化,在日本原宿流行后,就开始快速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代 表,Fixed Gear Bike运动和Fixed Gear Bike造型开始大受欢迎。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与国内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同联手,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们带来了2010年度最刺激的Fixed Gear主题派对—LININGxYOHO! Bike Boy Game。

李宁2010 Fixed Gear产品系列新品

当晚的派对于晚上七点钟开始,一开场的街舞表演就给在场的观众一次视觉的和听觉冲击,节奏感强烈的伴奏音乐以及舞者力度俱佳的热辣表演立刻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的李宁品牌与 涂鸦艺术家们跨界合作Fixed Gear涂鸦自行车的展示环节中,每一件涂鸦艺术品的独特创意和完美的图案设计都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在李宁Bike Boy系列产品的展示环节中,更是大胆的启用了由潮人们自编自导的一场特别fashion show,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加表现出了产品别样的酷帅风格。 各路Fixed Gear行侠高超的技艺表演, 加上DJ WOODY劲爆的音乐和主持人孔令奇、raph的即兴RAP解说,让现场气氛几近沸腾。而在随后的PARTY中,Fixed Gear玩家们更是尽兴的在场地中玩乐,让现场变成了一个Fixed Gear的天堂,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当晚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