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女伊泉的自行车特技表演 摄于2007长城国际自行车嘉年华赛场

I found a blog post about my bicycle performance at the Great Wall Mountain bike competition last year.

2007年10月27日,“2007长城国际自行车嘉年华”(2007’Great Wall Bicycle Festival)在国内一流滑雪度假村——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八达岭滑雪场举办。来自中国、美国、丹麦、瑞士、日本和中国香港的近300名自行车越野运动爱好者,参加了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大学生接力组、俱乐部接力组、青少年组和VOLVO公司接力组的比赛。比赛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下图是进行完下午的赛程后进行颁奖之前,特意从德国请来的自行车表演艺术家伊泉(音译)的现场表演。以下为表演现场图片。

Here are some pictures of my trick bike show.

Ines Brunn at Great Wall Mountain Bike Race

德国美女伊泉的自行车特技表演

从德国请来的自行车表演艺术家伊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