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伊泉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There was an article on the sina.com website about my speech at TEDxBeijing conference. Click here for the original version.

图文:伊泉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8:44 新浪科技

sina.com:伊泉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消息,首届TEDxBeijing演讲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本届的主题是“发现激情”。新浪科技独家直播本次会议。

以下为伊泉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伊泉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德国自行车选手,她在美国生活了六年。她曾是一位粒子加速器的研究员,之后转向了远程传输领域,并且搬到了北京。在超过 20年的时间内,她是一位有竞争力的运动员,效力于德国国家室内自行车队10年的时间,现在仍在世界各地表演。2007年,在内心激情的驱使下,伊泉和她的一个朋友在北京创建了一个仍然在不断扩大的组装自行车社区。伊泉还创建了Natooke,这是第一个组装自行车以及杂技商店。她是点废成绿 (Greening the Beige)活动的顾问,这是一个环保理念的艺术征集活动,以期为北京的环保组织和个人建立起联系。伊泉希望在中国树立一个观念:自行车是一种运动、爱好和每日出行工具,最关键的是,它可以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她的骑行在各国电视上广为播放,包括德国、瑞士、比利时、新加坡,当然也包括中国 (CCTV3,CCTV9,天津电视台)。

There was also an article on the 236z.com website. And probably also on othe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