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160.com: 伊泉:Fixed Gear Bike的开拓者

There was an article on the bao160.com website. They did not interview me and I think they just collected online information about fixed gear. Here is their original article.

伊泉:Fixed Gear Bike的开拓者
Ben说:“我从没想到在北京会遇到伊泉,我在 6年前就在网上看到过他表演的视频……”张宸说:“伊泉可是车店老板重点推荐给我的玩家……”如此你知道伊泉有多大的名气了吧,其实她真是一名德国花样单车的演员,她可以在Fixed Gear Bike上做出很多花式动作,把Fixed Gear Bike当作BMX玩,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

◎我来自国家队

初见伊泉,她递给我一张名片上面就直接写着:“TRICK BIKE SHOW”,采访间隙伊泉在Fixed Gear Bike上原地玩着各种动作,记者真以为她是个职业表演者。当我确认这个想法时,伊泉才不好意思地拿出另外一张名片,原来走下自行车她是一家外企的亚太区经理。

这样伊泉就生活在两个世界里,Fixed Gear Bike世界和没有Fixed Gear Bike的世界。伊泉原本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在德国,如果体操运动员到13岁的时候没有更高的造诣,就要放弃这个项目,而伊泉就是在 13岁遇到了自行车运动,她觉得自己可以在自行车上施展体操才能,就这样,自行车表演成为了她的主业。后来她也入选了德国自行车表演队。

◎Fixed Gear Bike是我面前新的高峰

去年,伊泉在纽约第一次见到了Fixed Gear Bike。第一感觉就是这辆车太酷了,造型简单却有着惊人的速度,最重要的是没有一辆车是相同的。就这样伊泉的车架是靓丽的粉色,这是她精心挑选的颜色喷绘到淘来的古董车架上的。

Fixed Gear Bike是带有手工艺元素的工业产品,因此在欧洲的价格很高。作为一名自行车老玩家,伊泉深得全世界采购Fixed Gear Bike零件的心得,她会给想接触Fixed Gear Bike的人更好的建议。

伊泉在采访间隙总是要摆弄她的自行车,调试各个零件一丝不苟。伊泉说:“我还要适应并且调试这辆车,我觉得Fixed Gear Bike也有很多拓展性,我要把它挖掘出来。”

Fixed Gear Bike圣经
来自旧金山的世界知名顶尖Fixed Gear Bike潮流单位MASH近期发售的这“MASH SF DVD”,是各位想接触Fixed Gear Bike的朋友或Fixed Gear Bike Rider的必看Video。
影带里每个团员都有各自的影响力,除了各自展示他们高超而有型的Fixed Gear Bike技术,也含概了Fixed Gear Style的衣着及单车改装风格等!这张DVD在MASH的在线购物网开始发售,随DVD附上一本120页印刷精致画册。 详情请登陆:http://www.mashsf.com/

Fixed Gear Bike也ID

Pedalmafia 是日本东京以Fixed Gear单车文化为主的设计单位兼品牌,他们的网站上更有一项非常好玩的“PEDAL ID”。有玩过NIKE ID网站的朋友应该就知道,PEDAL ID就是在网上有不同颜色颜色及款式的零件让你自助组装成一辆独一无二的Fixed Gear。来这里体验Fixed Gear Bike ID吧:http://www.pedalmafia.com

Fixed Gear Style

Message Bag:
邮差包是Fixed Gear Style的必需品之一,因为不要妄想简单的Fixed Gear Bike车架会能让你放上背包,而Fixed Gear文化由邮差而来,随身物品一律装在包里,所以玩Fixed Gear Bike必须背Message Bag。
现时持续于东京都占据前列流行位置的自行车搭配Messenger Bag的造型,依然是新季度的潮流指标。而在云云日本流行包包品牌当中,就以HEAD PORTER的Messenger Bag作品最受欢迎。

Vans Sneaker:
Vans 鞋适合Fixed Gear Style的原因除了简单方便意外,其尖头造型适合将脚部伸进Fixed Gear Bike的脚蹬里面,以保证骑行的安全性。而原本Vans就是众多街头运动的潮流装备,在异军突起的Fixed Gear Style中怎么少得了Vans呢。

Comments are closed.